Saturday, May 21, 2011

情人知己,同学亦同事工作伙伴~


把这首歌送给你亲爱的大鼻子,

情人知己

我~非常愛你 非常確定 你像情人 又像知己
多麼幸運能遇見你 是上天賜給我的福氣
那種開心 那種窩心 那種安心
幸福很難 我相信 只要我們夠努力
沿途搖呀晃呀也都是美景


我非常爱你,非常确定,对对对,没有怀疑,
请给我坚定的信心,
让我对你的信任不会动摇咯~~
太想你了呀~
><

前两天去陪你上班当promoter,
足足站了28个小时,
为了赚那么一点的零用,
和为了见到你啦~paiseh shhh~~
hehehe...

至于同学呢,
两年前我也去过你学校上那么两个礼拜的学啊,
所以我们也当过同学,
也就所以是同学亦同事,情人又知己~
好幸福的捏~~
咱们几乎啥位置都一起做过了,
要继续努力,
让你成为我独一无二的‘multi-position’(是酱说吗?随便乱拼滴lol) 的daby~~

daby~~ah larp eiw~muah muah~
*blusheyyy*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